【恶友组】你们不能这么对待枸杞

我永远喜欢恶友.jpg
感谢阿怡太太的投喂
儿童节十分快乐了:D

人工智障阿怡:

#致亲爱的 @文卿小朋友的儿童节礼物w
#恶友+耀小段子  cp有Dover,亲子分,水油出没
#枸杞壮🌞,最近欧洲流行吃枸杞保健,但是他们吃的方式……很有问题


  当王耀看到恶友三人每人面前放着一罐枸杞果酱的时候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你你你们直接这么吃了?!”
  花园里的三个恶友懒洋洋地瘫坐在椅子上莫名其妙地看着抓狂的王耀。
  “嗝…对啊,这是今天第三罐了,你要来点吗?”
  打了个饱嗝,基尔露出了个满足的笑容。
  “听说是你提供的原材料?那你一定要试!来吧来吧,弗朗茨做的果酱超级美味的!”
  安东尼奥站起身,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罐还没动的果酱递给王耀。
  心情复杂地拿着果酱,王耀只好看向罪魁祸首的弗朗西斯,而后者一脸无辜地看回他。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一个一个音节蹦出名字,王耀咬牙切齿,“从我这要了10公斤顶级枸杞,我以为你至少懂得该怎么正确食用它们!”
  “好吃的方法不就是正确的方法吗?”
  蓝紫色的眼睛无辜地眨着,王耀默默送给弗朗西斯一个中式白眼。
  你们这些小混蛋知道离家千里,勿食枸杞吗?
  叹了口气,王耀把果酱还给安东尼奥,决定担负起一个成熟大人的责任,防止恶友们的后攻(宫)被榨干。
  于是他给罗马诺,罗德里赫和亚瑟各寄了一罐虎鞭酒。
  祝你们性福。
  
  
  后记
  当王耀在休息室里看见亚瑟把枸杞当蔓越莓一把一把吃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担心真tm多余。
  
  
  

评论
热度(29)